漫步云端(拒群,免打扰)

Avalon - Can Atilla

Can Atilla,1969年出生于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在1980年,他开始在Hacettepe大学的小提琴班进行学习,并在1990年获得文学学士学位。在土耳其,他以作曲家,编曲者,乐队指挥等身份加入过音乐组织。

有着土耳其血统的Can Atilla在电声乐领域发展中继承了Tangerine Dream乐队和Jean Michel Jarre的风格,而且融入自己特有的领悟使其音乐风格更有味道.充溢着浑厚的键盘乐音迅速形成充满狂热激情的即兴重复段子,让听者马上被汹涌喷张的旋律深深感染.有条不紊的乐器表现提供了丰富的音乐感受,强有力的键盘赋予了乐曲雄厚澎湃的背景烘托.各种巧妙缥缈的电声音效让整只曲子韵味十足.有力的打击乐瞬间把曲子推向曲目最恢宏的部分,加入爆发力量的节奏.一种让人震撼的感觉就完成了,令人觉得震摄的力量每分每秒都在扩张.热烈亢奋的吉他配乐修饰着本已异常亢奋的乐曲,注入了燃烧般的狂热及大气.在处理Tangerine Dream的影响时,Atilla在这种基调上更加入了大量的令人感叹的元素,形成了让人无法忘却,精湛而宏大的曲风.还没真正感受他的音乐魅力,他的乐迷们就已经为那动人的入场音乐入其居高临下式的华丽出场而倾倒,昏眩。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