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云端(拒群,免打扰)

Lament - Dana Dragomir

世界首席女性排箫演奏家DANA DRAGOMIR (丹娜.德拉戈米尔)是当今世界首屈一指的女性排箫演奏家。在欧洲,她是一颗耀眼的明星,单单在北欧地区,她的唱片已经累计发行了大概30多万张。她受人瞩目,不只是因为她优雅的外型和极富有天分的舞台表演,同时也是因为她曾在音乐精英云集的罗马尼亚国立音乐学院刻苦学习了12年,致力于成为一名实力派的音乐家。把包括流行音乐,世界音乐和新世纪音乐等等的音乐元素,融合到自己的音乐里面,创造出全新的音乐风格,打响自己的名堂。
DANA DRAGOMIR现在居住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她出生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在她16岁那年,她作为一名排笛的独奏演员,加入了国家民族音乐团,并随团进行了巡回演出。大家都开始留意这一位年轻的,技艺高超的美少女排笛演奏家。1991年,她在瑞典发行的处女唱片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此后她的唱片也有着非常好的销量,她的演奏会门票也非常抢手,经常一公开发售就卖完了。

这首Lament排箫之美妙、空灵,会让每个喜欢音乐的人感受脚踩云端的眩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乐曲中时隐时现优美的女声吟唱,是这其中最叫人动容的乐音。女声吟唱那种特有的声音表情和质地,很柔媚、很感性、也很优雅,像一个透蓝深遂的梦境。

评论

热度(16)